逆戰

「血濃於水的領悟 分秒必爭的救贖」點出這部片的精隨!

我看電影不會因為票房很好的去看
大多是看別人的評價來決定
不然就是憑感覺
也許是電影看的越來越多
這兩年來憑感覺挑片還滿準的

逆戰 個人非常推薦
但不知道是宣傳效果差還是大家不買周董和謝霆鋒的帳
逆戰的票房在春節檔期裡面是吊車尾的
雖然票房不干我的事,但真的很可惜

我個人很欣賞謝霆鋒的演技
也很喜歡周董
周董的演技在某些小細微(我個人感覺)不是很到位
但他在這部片的表現真的很精采

故事大綱
周董飾演萬飛,是一名警察
謝霆鋒飾演的萬陽則是賊
兩人從小就被父母分離
萬飛跟著媽媽,萬陽則跟著爸爸
飛在一場押送犯人的任務過程中頭部中彈
導致隨時都可能喪命的後遺症
回到家鄉之後,飛的媽媽告訴他有個親哥哥
媽媽希望能夠再見到飛的親哥哥萬陽和親生父親一面
於是飛展開這趟尋親之旅...

以動作片的角度來看
追車、武打、槍戰、場面
真的很棒,都在水準之上

從劇情來看很感人
好幾幕都讓我的男兒淚在眼框打轉
在火車站裡的那場戲
萬飛抱著萬陽的女兒,兩人一邊衝進月台、一邊望著對方
這一幕可是深深觸動我的心弦吶

這對親兄弟
一個是警察,一個是賊
很簡單但錯綜複雜的關係裡
兩人原本深藏在心裡面的原則
慢慢在互相影響...

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不會表達
寫不出那種專業的評語
但這部片真的是我真心推薦的好戲



P.S.打完要PO之前,在選擇痞客邦全站分類的時候,發現電影相關的分類只有電影評論,這個不能算是評論,但是沒有更接近的項目可以選了。



 
arrow
arrow

    bcbcx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