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的sim卡後,iPhone只要重新開機,就會要求輸入 SIM PIN 密碼才能解開 SIM 鎖,不解鎖除了電話和簡訊不能使用,其他任何功能還是可以照常使用。

1.
IMG_1535.PNG

2.
IMG_1536.PNG

3.
IMG_1537.PNG

這樣有個危險.... 

如果 iPhone 不小心掉了被人撿走,對方把你的 iPhone 關機再重新開機,沒輸入PIN 除了不能打電話或傳簡訊以外其他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但是 SIM 是鎖卡狀態,電話是打不進去的!

這樣一來,你想打電話請對方還你 iPhone 可能也沒機會了...

發現這個問題之後我一直很困擾,找了老半天也找不到 SIM PIN 要在哪裡設定?今天不小心竟然被我無意中找到了!!!!

 

1. 設定 > 電話 > SIM PIN
IMG_1539.PNG 

2. SIM PIN 預設為開啟,點一下右邊的開關把它關閉。
IMG_1540.PNG

3.這時候會要求輸入 SIM PIN 碼
IMG_1541.PNG  

 

 

完成上面三個步驟,往後 iPhone 關機了再開機,也不會被要求輸入 PIN 碼了。

 

 

 

這麼簡單....

我真的找很久才找到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解鎖 SIM
    全站熱搜

    bcbcx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