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hone 4 執行 iOS 6 已經很吃力了,明知道更新 iOS 7 之後一定會更慢,但是我沒辦法控制我的手癢,看到新鮮的新玩意真的很想要試試啊~~~所以就......就更新吧!!!

 

1.如果是直接用WIFI更新,建議將電源插著

1.jpg

 

2.安裝完成了!歡迎畫面的感覺完全不同,好期待內容揪竟是什麼樣子~~~

2.JPG

(我以為我看錯,上面真的寫hallo不是hello,查一下Google翻譯好像通用的)

3.接著幾個簡單的設定步驟就完成了,這裡不詳述直接跳過~~~

3.JPG

 4.噹噹噹噹~~~~~全新的設計~~~~~全新的鎖機畫面

4.0.JPG

聽說這次的風格大改版是Apple的設計長Jonathan Ive主導的,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403/KH780U0BS73YR.shtml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9/320-2987880.htm

顯然跟以往的仿真感差很大,這是賈伯斯在世時絕不可能作的改變,

但我超喜歡這次的大改版XD

 

5.請注意紅色圈圈的地方

4.1.jpg

 

6.上面橫條部位往下拉,可以開啟通知中心

4.2.JPG

 

7.下面的橫條部位往上拉,可以開啟全新的「控制中心

4.3.JPG

咦?怎麼很面熟XD 這不是大家很期待的快速開關嗎?

以前都要JB才能做到,人家安卓使用者已經嘲笑我們好久了呀,哈哈~

這兩個快速選單在鎖機畫面、主畫面或是任何APP裡都可以直接開啟,

如果覺得玩遊戲常常誤拉到,可以去設定裡面關掉。

 

8.進入主畫面可以發現,所有原裝APP的圖案都變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風格啊~~~

6.0.JPG

 FaceTime被獨立出來了(右下角)

因為是直接更新,桌面上的雜七雜八的排列都是平常在用的,

沒辦法呈現原裝的iOS 7給大家看,除非整台重置= =

 

9.資料夾也可以"翻頁"了,應該沒有數量限制了吧?

還沒試過最多可以塞進多少APP

6.1.JPG

  

10.鎖機時播放音樂的畫面

5.JPG

 

9.還有一個特別的新功能:設定>電話裡面新增了"封鎖名單",但是很陽春,

只能選擇通訊錄裡的聯絡人,不能過濾"未知的號碼"或是"未顯示號碼的來電"。

  7.jpg

  

這次 iOS 7 的全新大改版,外觀的簡約設計風格完全是我的菜,不光是操作方式,就連每個原裝APP也都重新設計過了,就算iPhone 4跑起來很吃力我也心甘情願,哈哈哈~~~

有幾項新功能是 iPhone 4 無法支援的,在這邊只簡單的介紹,大家快點去嚐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iPhone iOS iOS 7
    全站熱搜

    bcbcx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