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火影迷
怎麼可以錯過這款號稱「徹底發揮了 PSP 的硬體效能,遊戲畫面順暢令人震撼」的大作?

rJiZoaaWkZ6VqA.jpg  

我很久沒有玩PSP遊戲了
一方面是忙
因為要玩PSP的話 我會沉迷下去
忙都沒時間了
玩下去的話我連睡覺時間都要犧牲了

另一方面是有iPhone
也不是說iPhone取代PSP
如果說PSP是電視遊戲的縮小
那iPhone遊戲就算是精巧了
精巧的意思 就是不那麼全面
很多遊戲大廠都有在 iOS(*) 推出很棒的作品
但是 iPhone 畫面小,我不會想花太多錢去買很強的大作
反而是0.99美元這種便宜的或是免費的小品遊戲
我比較喜歡玩
小品遊戲不會有所謂的"進度壓力"
逼著你一直去破關這樣XD

*iOS 是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等產品的作業系統。

最近又拿起PSP
就是因為這款《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震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篇巴哈姆特的報導
http://gnn.gamer.com.tw/6/58796.html

遊戲主軸是從第二部開始
也就是鳴人跟著好色仙人去修行三年之後回到村子裡來開始
一直到...想知道的人自己去玩吧 XD
我只能說
火影迷真的不能錯過
可以自己操作火影的角色去玩忍術
這款遊戲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大家都知道火影忍者有兩個主角
鳴人和佐助
這款遊戲也是由這兩位主角的兩條主線去架構出來
一邊玩一邊回味故事情節
是不是很棒呢
可惜的是 目前有美版和日版
還沒出中文版
但是相信這不會成阻礙
我都可以破關
相信你們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bcbcx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