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8.PNG

裝了mQuickdo 之後,在鎖鍵畫面可以設定五個軟體
讓你更快速啟動
而且還可以更方便的 Screenshot、回到HOME、鎖定畫面等
只要利用螢幕底部的觸控條,就可以做平常 POWER 和 HOME 做的事情
只有在畫面鎖定之後,才需要用到這兩個實體鍵來叫醒你的 iPhone
節省按 POWER 和 HOME 的次數,聽說這樣是在保護這兩顆按鈕

但我今天手賤,右手食指點住螢幕的某處,左手食指同時長按螢幕底部觸控條3秒然後放開
然後聽到 Screenshot 的喀嚓聲之後,螢幕反白就再也沒恢復到正常畫面了!
一瞬間我冒出冷汗來...



然後嘗試了各種方法....
POWER 鎖螢幕再打開,也是白螢幕
長按 POWER 關機,沒辦法關機,一樣是白螢幕
按住 HOME+POWER 來 reset,不能reset,還是白螢幕

只好使出最後手段...
用 iTunes 的回復功能,竟然也失敗了
我記得 JB 過的 iPhone 一樣能使用回復功能才對

上網查了iPhone白螢幕 出現很多維修iphone的網站= =

後來看到知識+ 某篇
他在充電時變成白螢幕,雖然還是能接電話
但什麼都看不到,後來他 reset 就正常了

但我怎麼不能reset?
但我怎麼不能reset?
但我怎麼不能reset?

好,沒關係
再重新試一次剛剛都用過的方法....


...還是不行


然後我想到知識+ 那位苦主說能接電話
機伶的我馬上拿起家裡電話打給我的 iPhone..

買尬!通了
iphone螢幕亮了,但還是白螢幕
奇怪的是iphone 只亮螢幕卻沒有來電鈴聲

我把 iphone 拿起來,憑記憶螢幕滑桿的位置從左向右滑
約一兩秒後,白螢幕竟然恢復成通話中的畫面了
買尬我感動到快掉下眼淚

然後按了螢幕底部紅色【通話結束】鍵
真的回到我的HOME畫面了
可喜可賀~ 嚇了我半個多小時吧

今天看到傳說中的白螢幕
幸好不是白蘋果.....
有碰到反白的iPhone朋友們 下次也可以試試這招
打通電話給你的白螢幕 iPhone 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bcx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