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ark Duck
我玩的是吳傳,目前進度第六章(真正有難度也是從第六章開始)。網路上目前找到的攻略幾乎是蜀傳和魏傳,好像很少人玩吳傳啊?第一個玩孫尚香,練到 20 級真的受不了弓箭的弱攻擊。第二個周瑜,第三個是淩統(攻擊節奏很快我喜歡)。玩一段時間我才注意到每個武將的成長差很多,而我玩的這幾個角色,都不是攻擊高的類型啊!到中期開始越打越吃力,我真是後知後覺的笨蛋阿...

然後我開始尋找每項都能平均成長的角色,小霸王各方面能力都不錯,攻擊又高,孫策主力武器是槍,槍的特性是連續攻可以加成。強攻武器首選棍棒,力道強又不會緩慢,應該是速度最快的重擊型武器吧。也懶的再練其他角色,孫策就這樣玩到現在。第五章破關後就開放蜀國和魏國的人物可轉生,但我已經沒有動力玩其他角色了。

0.jpg
現在小霸王50級,除了主力武器熟練度1000之外,也都達到800以上,可以拿五星級武器XD

想找這些超難找的素材
1. 黃水晶
2. 古代の水晶
3. 黃龍の鬥氣
4. 天の秘寶
5. 地の秘寶

為了這些素材打到我都沒有鬥志了囧,網路查的那些點,我一個都打不到啊!看到最扯的是巴哈有人說他12顆黃水晶都是從交易商那換來的,我的交易商自 LV1 到 LV5MAX ,從來沒有出現黃水晶啊!

------------------------------------------------------------------------------------------------------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賺錢法,因為我在蒐集武幻和戰玉,所以錢花很兇,如果大家有好的賺錢法也可以分享一下~

地點是第六章的『幻惑の地』
1.jpg
『幻惑の地』報酬金只有1500G,這其實不是主要的金錢來源。

1_1.jpg
『幻惑の地』地圖

一開始直接衝到中間的地圖,在橋上清小兵(別過橋,過橋後有落石)。
2-1.jpg
這地圖小兵會再生打不完,掉寶機率高,這區掉的都是價值150G的【仙界の短刃】。

2-2.jpg
此任務有30分鐘,只要保留5~10分鐘就可以完成任務,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在橋上打小兵。

2-3.jpg
呂布的無雙方天戟真的很威啊XD



打到差不多後,衝到右上角地圖,擊敗韓忠取得鑰匙。
3.jpg 4.jpg

再衝到左上角地圖擊敗趙弘就過關了。
5.jpg

單場上限99個。
6.jpg

馬上去賣掉吧!
8.jpg 9.jpg
這價格還滿意嗎 :D


建議:
10.jpg
40級以上,配有四星半以上武器,就可以輕鬆賺錢了。武幻可配帶【生命增加改】加上【覺醒增加改】,少量失血也能慢慢補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bcxx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